背风意

很懒!但是可以保证写的东西都是出于热爱!还有……可不要问一阵风为什么不按时刮这种问题(小小声)

情书·杀手篇:

To dear Mr. Loid Forger: 

真的很想一直这样注视着你呢,劳埃德先生。

我希望你的眼里永远都有对我的​爱意,和……欲求不满。

虽然一开始的我们互相靠近,都是为了我们各自的目的。起初的你对于我而言,只是一个避人耳目的借口,只是我的杀手生涯得以维持的幌子。

和你在一起之前,我觉得好笑。我竟然要因为弟弟的关心和他人的闲言碎语,同时也要保住自己的“工作”,临时组建一个家庭。

不过,你并不是那么坏。在我一筹莫展之际,你解决了我的燃眉之急。我们就这样搭伙过日子,一切都显得如此自然。

你带我去做衣服的时候,我说我喜欢黑色和红色。并不是觉得好看,而是鲜血喷溅上去至少不会很明显。

黑色,红色,金色。

阴暗,鲜血,冷凝。

我以为我的生活里只会被这三种色彩充斥,浓重而又冷漠。

阴暗给我以安全,鲜血给我以快感,冷凝给我以强大。

可是……劳埃德先生,你的绿色西服和蓝宝石般的眼睛让我觉得,温和的色彩似乎……也并不差。

浓墨重彩看多了,轻描淡写足以让我动心。

我开始学着如何做一个好妻子,学着如何做一个好母亲,学着如何过平平淡淡的日子。

劳埃德先生,你真的很温柔体贴,也许正是你不经意的温暖,让我着了迷。

在我意识到这件事情的时候,我觉得不可思议。

虽然我们之间是很奇妙的契约关系。但是我竟然想让契约永久有效。

这就有些逾越了吧?

不过我生为荆棘,便不可能犹豫软弱。

表达爱意亦是如此。

你来时挟风带雨,我避无可避。

你走后乱了四季,我无药可医。

我竭尽所能的去爱你,不遗余力地呼应我的本能,就像鱼和水不能分离,像最脆弱的人得以依赖的稀薄氧气。

我跨越山海地去爱你,毫不掩饰地顺应着我的本心,就像星星和月亮本就是一起,像朱丽叶注定要遇见罗密欧,与之相互纠缠爱恋。

你是我的软肋,亦是我的甲胄。

你是我的藤甲,亦是我的尖刀。

你是我在杀戮的迷失里寻找的一点光明,是我在黑暗的绝望中看到的一缕黄昏。

你是我在冷色中看到的一抹暖调,是我在芒刺里向往的一丝温柔。

我笨拙却又努力的去爱你,在一定程度上是为了帮你完成任务,但最终更是为了满足我对你的爱意。

酒后真言,一晌贪欢。

劳埃德先生,你可会……把我当真?

真的很想一直这样注视着你呢,福杰先生。

你在看着我呢,我也在看着你。

我们眼里都是对对方的爱意,和欲求不满。

就像龙应该藏在云里,你应该藏在心里。

既遇公子,云湖不喜。

Wish we can always be loved by each other, and the love is only love. ​

评论(4)

热度(736)

  1. 共30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